在家真的好無聊,一定要找事情來消耗小蘋果的精力
練習專注力集中的剪刀剪剪剪倒是不錯!!
Eplin - 2Y8M

看他剪的多專心啊!
不過蘋果是右撇子啦不知為何他今天要用左手,怪怪!:P
Eplin - 2Y8M

剪一剪,蘋果說在桌子上剪會掉下去....因為屁股一直動椅子被滑到後面去所以他快要跌下去了...
於是,他要求要在椅子上剪剪



剪完之後,媽媽本來打算拿醬糊讓他一個一個碎紙片黏到紙上,可是蘋果好像不想弄髒手一直不肯....
於是媽咪只好又祭出了一款桌遊法寶(謝謝Monique友情借我們打發時間玩樂)
這個桌遊玩法很簡單,有兩顆骰子,一顆投出顏色,一顆投出形狀,再由小孩選擇符合條件的小積木放置到正確的顏色形狀位置

玩法說是這樣說啦....可是蘋果根本不甩骰子,完全只想自己拿小積木放進去,算了,他高興喜歡就好了!!
Eplin - 2Y8M

Eplin - 2Y8M

Eplin - 2Y8M

本來蘋果玩這個遊戲很囉唆,會一直問你"這是什麼顏色"或"這是什麼形狀",其實他自己明明都知道,所以如果你故意回答錯誤的答案,蘋果還會回答你"不是啦",一直等你說出正確的答案

但是,漸漸的,突然就不問你了....等你回過神來....他竟然已經一盤都配對好了.....這是什麼狀況嘛!!
不過,Monique說連他家比蘋果小的小安安都可以有定性的排完全盤了,好吧,是我小看蘋果小姊姊了!!
Eplin - 2Y8M

看蘋果得意的咧!!!
不過他最近很愛拍照時遮住臉???
Eplin - 2Y8M

還是遮住臉???
Eplin - 2Y8M

終於肯見人了.....哈哈
Eplin - 2Y8M

就這樣,光是玩這兩樣東西....就耗掉一整個早上....完全不用祭出DVD來伺候這位小妞.....讚!

yehc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